说把主场交于我们这些未被世事越球的青少年,我只能淡笑着园一句社士怀激快,安能守虚冲?“都是十几岁的少年部,谁没有过传奇梦?少年就当是这样,有傲气,有锐利。无论你以何种方式网出这个问题,我想我都会将假设自动归类于“你敢不敢接受20岁一夜成名,即使未来波折不定”。
我一直都很好奇,为什么反方总是以各种夸张的浮华来形容一夜成名诚结斯言,一夜成名的背后也许是虚安的深渊,是默的顺唐,是迷失的茫然,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,所谓的深渊,顺康,茫然等充满了胸暗的名词,究竟是自我的坠落,还是社会给予的标签?鸡零狗碎的21世纪里,快节奏基器尘上,所有人都心照不宣的明白这个社会的唯一准则一惟成败方可定英雄。所谓深不见底的暗,究竟是成名者自我在浮华里迷失了信仰,还是被网络社会里,在键盘上指指点点的局外人们推出了棋局?
丁真当初凭借无意入镜的一抹微笑,迅速走红,成为无数人口中的甜野男孩。“甚至于加盟理塘文旅,在央视的大力支持下,参与家乡文化推广,但在今年一月,丁真被爆出吸烟事件,不少人纷纷恒叹丁真人设崩塌,又因为工作室回应态度的数衍与做慢,更加抱怒了一众网友,使得丁真名誉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,评论区下面各种污言秒语简直不堪入日。诚然,丁真从一夜走红到坠下神坛,遭受了严重网暴,这似乎印证了所谓2岁一夜成名背后的痛苦,但事情真的是这样的吗?我想并不是。
依我看来,丁真一夜蹿红的背后,不能说不是理塘这个深度贫困地区的自救,即使这次不一面之词,新闻方侵犯丁真隐私,工作塞经营不当,都应该受到社会强烈的请责。丁真跌下神坛,并不只是因为丁真个人因素,更在于现在网络泥沙俱下的余乱现象。而丁真也并没有因为一次打击而一题不振,反而做出了深刻的检讨,亡羊补牢,为时未晚,现如今丁真仍在不断努力。“游历在年轻人中是教育的一部分,在经历一夜成名,以及一夜之间人人喊打的炎凉世态后,丁真努力成长,现今已在网易云出版专辑我只见到他回报家乡的赤子丹心,一直在路上,有力论证了承受能力并不完全与年龄相挂钩。”
而且从具体而言,一夜成名也不能与没有实力等量齐观TFBOYS 与TNT经历了时代缔峻严苛的月考淘汰制,在十岁左右的年纪开始坚持,眼里满是少年对未来的渴慕与梦想。他们彬风沐雨,小小年纪饱经沧桑,经历过网友人云亦云的网暴极端私生的威助恐吓,熬过了众人难以想象的苦,才能在舞台上成为绽翅的蝶,他们亲手关上了落地窗的窗帘,以坚定的姿态放弃了自己的童年,来博一片广袤的蓝天。他们是饮着谣言中长大的忍者,是泣血展翅高飞的鹰。
哪有什么一夜成名,不过都是百炼成钢罢了,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有什么理由什么立场来要求他们,把能在第一次就做好并为之努力的事情,放在第二次第三次来完成。“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我们总是因为倍世种种,而不敢迈出自己的第一步,可为什么呢?你难道不希望你光芒万丈,不希望你朝翔九天吗?哪有什么横空出世,所谓年少有为的背后,都是日日夜夜坚持不懈的积累。20岁一夜成名的机会,既然上天交于你我,那便是我们值得。”青年的动人之处,便在于勇气,和他们的伟大前程。”我们要敢于亮剑,敢于挑战,敢于尝试,才能证明自己,才能大声对唱反对的人以骄傲的姿态高喊出“我能行!”的最强音。
范进高龄中举后得疯病的故事,于我而言更多的是世事对青年的讽刺,寒面苦读的十前,满腹经纶却需要等待着某个人的垂青才能有用武之地。固步自封只能让自己陷入愚味的深渊,对功名的淡治都是极端虚伪的轿饰,油世污染了我们的地膀,我们难道就不能再逆风飞翔?
刘同管在《谁的青春不途茫》中说道:“与其抱怨属暗,不如提灯前行。”,如果我们有20岁一夜成名的机会,我们为什么要因为隐忍谦逊而让自己大器晚成?弱者才害怕出发,而
强者经风不炮。失败而已,我们都还年少,都还猪得起,即使权当积累人生经验,也比青春踏淡无光,只能抬头仰望他人,就美成功传商者的儒弱要强。
观之如今中国,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如果没有无数青年革命者在历史舞台上发光,又怎能有如今河清海要的太平盛世?历史巨笔轻描淡写,却是无数少年敢于推当。他们哪不知道自己会在历史掩理下籍籍无名?哪是不知道自己终会如流星般黯淡?但他们还是选择出
发一桂无,从不梁启超在《少年中国说》有言:“纵有千古,横有八荒,前途似海,来日方长。我们身为肩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少年人,我们不能因为花会枯美而放弃种花暴露在众人的眼前,我们不需要关注所谓的流量,而更应该严于律己,我们强烈的自尊不允许我们有半点怯弱。一夜成名,把我们捧上神坛,那我们就自律自强跌下神坛全是自己够不上期望,那我们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,努力追光我们与天同齐,我们与国无遇我们要在他们给我们的舞台烟烟生辉、光芒万丈。往前吧,大闹一场!“20岁有一个一战成名的机会,你是接受还是拒绝?”